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您是否正在考慮購買新耳機,但 AirPods 並沒有真正吸引您?然後我們為您提供有關您可能感興趣的品牌的提示。我們特別討論的是 Beats 工作室的型號,其特點是令人愉悅的設計、出色的功能,當然還有非常高品質的聲音。最好的部分是什麼?現在 Alza 上有很多這樣的產品,並且有很大的折扣。 

例如,您可以使用耳後帶有特殊手柄的耳塞,這樣耳機就不會在運動期間掉落,而經典的耳機型號則帶有巨大的橋。第一款耳機是 PowerBeats Pro,擁有長達 24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IPX4 防水功能以及可輕鬆啟動手動助理和處理通話的麥克風。那麼高品質的聲音是理所當然的。那麼價格呢? 4990 捷克克朗,而不是通常的 5590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PowerBeats Pro

至於經典的折扣耳機,特別是 Solo Pro Wireless 和 Solo3 Wireless 型號。在這兩種情況下,這些都是設計精良的作品,具有有趣的功能和特性。例如,Solo3 型號的電池續航時間為 40 小時,而 Solo Pro 則具有主動降噪功能。對於 Beats Solo3,您只需支付 4990 捷克克朗,而不是 3990 捷克克朗;對於 Solo Pro,您只需支付 6290 捷克克朗,而不是 6990 捷克克朗。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