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過去幾個月,關於三星下一代智慧手錶的猜測一直在電視上盛行。 Galaxy Watch 4 將軟體驅動系統 Wear作業系統而不是傳統的專有 Tizen。現在,SamMobile 獲得了獨家信息,證實情況確實如此,並透露了有關該手錶的一些新信息 informace.

據該網站稱,三星可能正在準備多達三個版本 Galaxy Watch 4.應該有更多與一般優雅手錶不同的經典設計元素。據報道,另外兩款車型將包括 Active 車型,應採用運動型設計。據稱,上述型號的開發代號為 Wise、Fresh 和 Lucky。 Wise 預計將採用帶有旋轉邊框的經典設計元素,而 Fresh 和 Lucky 預計將代表三星今年的運動型號。

在今年的機型中,三星將不會使用自家的 Tizen 作業系統,而將替換為該系統 Wear谷歌操作系統。不過,它應該會補充One UI用戶介面,據說這是適應穿戴式裝置的全新版本。它應該包括SmartThings平台的新功能,例如將手錶變成對講機的能力,這將允許用戶向朋友發送簡短的語音訊息。一段時間以來,手錶已經實現了這一點 Apple Watch.

三星尚未透露計劃何時推出這款新手錶。然而,有可能 Galaxy Watch 4將與新的「謎題」一起推出 Galaxy 從折 3 a Galaxy 來自翻轉 3,根據最新的非官方信息,這將在八月發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