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 2021 年顯示週活動上,三星展示了它認為的「靈活」未來應該是什麼樣子,但不僅如此。在這裡,他展示了一個極度彎曲的顯示器、一個用於折疊平板電腦的巨大柔性面板、一個滑出式螢幕和一個帶有內建自拍相機的顯示器。

一段時間以來,人們一直猜測三星正在開發一款超彎曲設備,現在這一消息得到了證實。雙柔性面板可以是向內和向外打開的設備的一部分。當面板折疊起來時,該設備可用作智慧型手機,展開時,其(最大)尺寸為 7,2 英吋。

同樣有趣的是巨大的柔性面板,這表明三星的柔性平板電腦已經在敲門。折疊時尺寸為17英寸,長寬比為4:3,展開時看起來幾乎像顯示器。具有這種顯示器的平板電腦肯定會比普通平板電腦更通用。

然後是滑出式(滾動)顯示屏,這也一直是人們猜測的主題。該技術允許螢幕水平拉伸,無需任何彎曲。我們可以看到與最近推出的類似的東西 TCL 靈活手機概念.

此外,這家韓國科技巨頭還擁有帶有整合式自拍相機的顯示器。他在筆記型電腦上展示了這項技術,由於它的框架非常小。顯然,柔性手機也將擁有這項技術 Galaxy 從折疊3開始.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