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推出手機系列 Galaxy Note 10(Note 10 Lite 型號除外)發布新更新。它改進了相機、快速共享和安全性。

新更新為 Galaxy Note 10、Note 10+ 和 Note 10+ 5G 搭載韌體版本 N97xxXXU7FUE3,目前在德國和瑞士銷售carsku。它帶來了五月份的安全補丁,修復了系統中的三打漏洞(包括三個關鍵漏洞) Android Google 修復了 One UI 擴充功能中的 23 個漏洞。此外,更新還提高了相機和文件共享服務Quick Share的性能,但與往常一樣,三星沒有在更新日誌中提供詳細信息 informace.

與過去的此類更新一樣,這項更新應該在未來幾天內逐漸傳播到其他市場,因此,如果您是上述手機之一的所有者,請留意有關新更新的通知。像往常一樣,您可以嘗試透過開啟它來手動強制安裝 納斯塔韋尼,透過選擇選項 激活軟件 並點擊該選項 下載並安裝.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