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根據最新報道,在全球半導體危機中,韓國政府顯然希望提高該國汽車半導體的自給自足能力,三星與現代汽車簽署了“協議”,兩家公司還與韓國研究院簽署了協議汽車技術部和產業通商資源部。

三星和現代以及上述兩家機構有著共同的目標,即解決汽車行業的半導體短缺問題並建立更強大的本地供應鏈。據報道,三星和現代將共同開發下一代半導體、影像感測器、電池管理晶片和資訊娛樂系統的應用處理器。

據報道,三星計劃為基於 12 吋晶圓的汽車開發高性能半導體,而不是業內其他公司所依賴的 8 吋晶圓。據說兩家公司都意識到,他們最初不會從這項業務中賺到多少錢,但觀察家表示,隨著電動車的不斷普及,他們的目標是加強汽車半導體的本地供應鏈。因此,他們的合作是長期的。

這家韓國科技巨頭最近還推出了用於電動車智慧車頭燈的「下一代」LED 模組。該解決方案名為 PixCell LED,採用像素隔離技術(類似於 ISOCELL 光晶片所使用的技術)來提高駕駛員的安全性,該公司已經開始向汽車製造商供應第一批模組。

主題: , ,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