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電話後兩週 Galaxy A72 帶有4月份安全補丁的更新已經到來,三星已經開始為其發布最新的安全補丁。新的更新包括迄今為止旗艦系列獨有的功能 Galaxy S21 - 視訊通話效果。

新更新為 Galaxy A72 的韌體版本為 A725FXXU2AUE1,目前在俄羅斯銷售。未來幾天它應該會擴展到其他國家。五月的安全性修補程式修復了數十個漏洞 Android谷歌修復了u(包括三個關鍵漏洞),三星修復了One UI上層結構中的二十多個漏洞。發行說明也提到了相機效能、通話品質和 Quick Share 檔案共享服務的改進。

在視訊通話效果方面,此功能可讓使用者將使用 Zoom、Google Duo 和 Microsoft Teams 等第三方應用程式建立的自訂背景新增至視訊通話。可以使用基本的模糊效果(如相機肖像模式所使用的效果),為背景添加不透明的顏色(顏色由手機自動選擇),或在其上設定圖庫中的您自己的照片。預計未來將有更多三星非旗艦機型獲得此功能。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