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正如您從我們之前的新聞中了解到的,三星正在開發一款手機 Galaxy A22 5G,這將是有史以來最便宜的智慧型手機,支援最新的網路(這一首要地位仍然由 Galaxy A32 5克)。即使它的一些規格早些時候被洩露,但現在它的一些關鍵參數已經得到確認,並且第一個渲染(儘管尺寸非常小)已經由 Google Play Console 服務透露。

根據該服務的資訊和其發布的圖片,該手機將配備 FHD+ 解析度的 Infinity-V 顯示器、天璣 700 晶片組、4 GB 記憶體和基於該平台的軟體 Androidu 11(可能有 One UI 3.1 上層建築)。

根據之前的爆料,他將獲得 Galaxy A22 5G 轉酒四鏡頭,解析度為 48、8、2 和 2 MPx,前置鏡頭為 13MPx,3,5 公釐插孔,電池容量為 4500 或 5000 mAh,支援 15 W 快速充電。四種顏色:白色、灰色、紫色和淺綠色。

這款智慧型手機在歐洲的售價約為 279 歐元(約 7 捷克克朗),據報導將於 100 月推出。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