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開始發布更新 Androidem 11 和 One UI 3.1 用戶上層建築(核心版本)在另一台裝置上 - 中低階智慧型手機 Galaxy A12。它包括最新的安全補丁。

新更新攜帶韌體版本A125FXXU1BUE3,目前用戶正在接收 Galaxy 俄羅斯的A12。它應該會在未來幾天到達其他市場。其中包括 23 月的安全補丁,該補丁帶來了 Google 修復的 XNUMX 個關鍵漏洞和三星針對 One UI 上層結構中的 XNUMX 個漏洞的修復。

目前還沒有發布說明,但更新應該會為這款半年前的手機帶來一些功能 Android11 中包含一次性權限、聊天氣泡、用於媒體播放的單獨小部件、通知面板中的對話部分以及改進的隱私保護。

One UI 3.1 包括更新的使用者介面設計、更多的鎖定螢幕小部件、改進的本機應用程式、更輕鬆地控制智慧家庭或改進版本的數位健康功能以及更好的家長控制。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