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 F52 5G 的照片已經洩漏。他們展示了 Infinity-O 型顯示屏,右側有一個凹口、一個 3,5 毫米插孔、光滑的背面和一個類似於 Galaxy A52 尼波 Galaxy A72.

系列的第一款智慧型手機 Galaxy 根據非官方報道,支援 5G 網路的 F 將會配備 6,5 吋對角線的 TFT LCD 顯示器、FHD+ 或 HD+ 解析度、中階 Snapdragon 750G 晶片組、8 GB 運行內存和 128 GB 內存,帶有64 MPx主感應器的四鏡頭,16 MPx 前置鏡頭,指紋辨識器位於側面,支援藍牙5.1 無線標準, Android 11 使用者介面為 One UI 3.1,電池容量為 4350 mAh,支援快速充電,功率為 25 W,尺寸為 164,6 x 76,3 x 8,7 mm。

Galaxy F52 5G應該至少有三種顏色——深藍色、白色和灰色,可能在本月或下個月推出。顯然,它將主要針對印度市場。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