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介紹三星的下一代可折疊智慧型手機 Galaxy 從折 3 a Galaxy Z Flip 3似乎即將到來,因此越來越多的關於它的資訊逐漸進入電視廣播中 informace。最新的一款來自韓國,聲稱他們將使用中國製造的電池。

據 The Elec 網站稱,這兩款「拼圖」都將專門使用中國公司 Amperex Technology 的電池。如果他們是他的 informace 沒錯,這將是三星首次在其柔性手機中使用該公司的電池;該公司先前曾為他提供一系列手機的電池 Galaxy 一個 Galaxy M、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 和無線耳機 Galaxy 芽。

這家韓國科技巨頭在其先前可折疊的智慧型手機中使用了三星 SDI 部門提供的電池。這次他選擇中國供應商的原因很明顯──節省成本以及供應鏈的多元化。

Galaxy 從折疊 3 i Galaxy Z Flip 3 應該會在 XNUMX 月或 XNUMX 月推出。前幾天,宣傳圖被洩露, 第一個提到的電話 確認副螢幕攝影機和S Pen au支持 第二 更大的外部顯示器。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