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當前旗艦平板電腦即將推出的輕量版渲染圖已經洩露 Galaxy Tab S7 - Galaxy 選項卡 S7 Lite。他們用粉紅色的書封面展示它。

影像中該平板電腦的邊框相對較薄,我們在其背面看到了雙鏡頭。 Pro保護殼至少有五種顏色可供選擇——黑色、藍色、灰色、綠色和粉紅色(確切地說是玫瑰金)。

據目前非官方消息稱, Galaxy Tab S7 Lite 配備解析度為 1600 x 2560 px 的 LCD 顯示器、Snapdragon 750G 晶片組、4 GB 運行記憶體、立體聲揚聲器、尺寸為 284,77 x 185,04 和 6,34 mm,軟體應運行在 Android11 和 One UI 3.1 使用者介面。它將提供 11 吋和 12,4 吋尺寸,並提供 Wi-Fi、LTE 和 5G 版本。

據報道,該平板電腦將於六月推出。三星今年應該會推出另一款輕薄平板電腦 - Galaxy Tab A7 精簡版。除此之外,它似乎也在旗艦線上工作 Galaxy Tab S8據報道,該產品將於今年下半年推出。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