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的陣容有些混亂 Galaxy 顯然,F 非常成功,以至於說服了該公司推出另一種車型。這是 Twitter 上一位名為 the_tech_guy 的洩密者的說法 Galaxy F22。據說它是針對印度市場的。

Galaxy F22 很可能基於一款尚未發布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A22。雖然提到的第一款手機應該只在印度銷售,但第二款手機應該銷往歐洲和其他市場。不排除兩者同時上演。

Galaxy 根據非官方報導,A22 將配備 Infinity-V 顯示器、Dimensity 700 晶片、6 GB RAM、48MP 主相機、13MP 前置相機、3,5mm 插孔,並提供 4G 和 5G 版本。因此,大多數這些和其他參數(如果不是全部)也應該包含在葡萄酒中 Galaxy F22。

目前尚不清楚何時可能 Galaxy F22介紹,u Galaxy 不過,A22 預計是在 XNUMX 月。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