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即將推出的柔性手機的宣傳圖片昨天洩漏到空中 Galaxy 從折疊3開始 a Galaxy 來自翻轉 3。然而,它們的品質並不是很高。現在,一些圖形設計師已經根據它們創建了概念渲染,必須說它們看起來很棒。

Galaxy Z Fold 3 採用金屬機身,背面配備三鏡頭。照片模組的設計與前代模組(以及該系列的手機)不同 Galaxy S21) 有很大的不同。它的形狀是一個狹窄的橢圓形,稍微上升到表面。該相機的解析度應為三倍 12 MPx,而第二個感測器據報導將配備超廣角鏡頭和第三個具有三倍光學變焦的長焦鏡頭。兩款顯示器都應支援 120Hz 更新率。手機還將支援 S Pen 手寫筆、5G 網絡,並且作為第一款三星設備,還將配備螢幕下相機。

I Galaxy Z Flip 3 在設計上將與其前身有很大不同。最大的變化是更大的外部顯示屏,這應該有助於與通知和音樂播放的互動。手機在閉合時也不應像其前身那樣在側面有間隙。據報道,它將搭載 Snapdragon 888 晶片(目前洩漏的是 Snapdragon 855+ 或 Snapdragon 865 晶片組),擁有 120Hz 螢幕並支援 5G 網路。

這兩款手機預計六月或七月推出。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