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推出新款中階手機幾週後 Galaxy A52 發布了四月安全補丁的更新,開始為其發布新的更新。它帶來了當前旗艦系列中引入的一些新攝影功能 Galaxy S21.

最新更新攜帶韌體版本A525FXXU1AUD2,目前分佈在歐洲、亞洲和非洲多個國家,包括德國、烏克蘭、俄羅斯、土耳其、菲律賓、越南、馬來西亞、印度、埃及和南非。未來幾天他應該前往世界其他國家。

更新至 Galaxy A52帶來了三種「酷」人像攝影效果——背景、高調單色和低調單色。這些效果首次在旗艦手機中亮相 Galaxy S21 及後來的三星其他高階智慧型手機也出現了這種情況。此外,該更新還帶來了觸控螢幕穩定性的提升、通話品質的提升或相機效能的提升。

「五十二」的姐弟近日也收到了更新 Galaxy A72 帶來了 1 月的安全性修補程式、改進的穩定性以及新的和改進的功能。考慮到其大小(大約 XNUMXGB),三星在幾乎每次此類更新的變更日誌中「一般」列出的後兩項很可能這次將是用戶有形的。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