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過去的一年,華為為我們帶來了一件又一件有趣的配件。 FreeBuds 4i 耳機形式的最新產品仍然是有史以來最成功的配件,它很有可能成為同類產品中最受歡迎的配件。尤其是當華為現在提供耳機促銷折扣時。

華為FreeBuds 4i是無線耳機,售價不到兩千克朗。然而,儘管如此,它提供了非常好的參數 - 考慮到我們所處的價格類別,也許有點令人難以置信。

FreeBuds 4i 具有主動降噪 (ANC) 功能,最重要的是,一次充電可實現 10 小時的續航時間,這對於同類耳機來說是前所未有的參數。它們還具有快速充電功能、高品質聲音再現和對觸控手勢的支援。 免費耳機 4i 有黑色、白色和紅色可供選擇 1 捷克克朗(通常為 1 捷克克朗)。

1520_794_Huawei_FreeBuds_4i

不過,華為這幾天也對其他配件進行了折扣。例如,最新的智慧手錶 Watch GT 2 專業版 他們現在可供爭奪 5 捷克克朗 (原價 7 捷克克朗)和受歡迎的手鍊 Watch 適合 它在後面 1 捷克克朗 (之前為 2 捷克克朗)。耳機也更便宜 FreeBuds專業版 對於要求更高的用戶,現已發佈在 3 捷克克朗 (之前為 4 捷克克朗)。

華為-watch-合身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