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系列第一款智慧型手機 Galaxy F 支援5G網絡 Galaxy F52 5G 出現在 Google Play 控制台上。多虧了她,我們現在知道了它的正面會是什麼樣子。

相關渲染圖顯示了一個平面顯示器,右側有一個孔,下巴相當突出。該服務還透露,這款智慧型手機將配備Snapdragon 750G 晶片組(配備Adreno 619 GPU)、8 GB RAM、1080 x 2009 px 顯示器(先前的洩漏提到了1080 x 2400 px 解析度),而該軟體將運行在 Androidu 11(可能有 One UI 3.1 上層建築)。

根據幾天前的洩漏(更準確地說,是中國的 TENAA 認證),它將獲得 Galaxy F52 5G 還包括 128 GB 內存、帶有主 64 MP 感應器的四攝像頭、16 MP 自拍相機、3,5 毫米插孔、支援藍牙 5.1 無線標準、容量為 4350 mAh 的電池和支援適用於25 W 快速充電,尺寸為164,6 x 76,3. 8,7xXNUMXmm。

該手機預計很快就會推出(可能是五月或六月),主要針對印度市場。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