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似乎正在發布更新 Androidem 11還沒結束。它的最新接受者是平板電腦 Galaxy Tab A7,特別是其 LTE 版本。

新更新的韌體版本為T505XXU3BUD7,目前正在歐洲各國分發。它包括三月份的安全補丁。此次更新帶來了各種新功能和更新的使用者介面設計。

儘管目前沒有可用的變更日誌,但更新應該會帶來改進的用戶介面設計、一次性權限、通知面板中的對話部分、聊天氣泡、用於媒體播放的單獨小部件或更快地訪問智慧家庭控制。

Z Androidu 11,即將推出的One UI 3.1 上層結構包括用於自定義動態屏幕鎖定和鎖定屏幕上的小部件的更好選項、新版本的本機應用程序、改進的三星鍵盤和三星互聯網應用程序、改進的數位健康和​​家長控制,或分享照片時刪除照片中的位置資料的能力。更新為 Androidem 11 和 One UI 3.1 上層建築已經提供給平板電腦 Galaxy 選項卡活動 3, Galaxy Tab S5e 及系列 Galaxy 選項卡 S6。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