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去年的“預算旗幟” Samsung Galaxy S20FE 它的電池容量與該系列的“plus”型號相同 Galaxy S20。如果您預計今年這種趨勢會持續下去並希望 Galaxy S21 FE將擁有4800mAh電池型號 Galaxy S21+,我們只好讓你失望了。顯然,它應該具有與其前身相同的電池容量。

一個通常消息靈通的網站提供了這些信息 GalaxyClub,發現電池型號 EB-BG990ABY 與手機所謂的型號 SM-G990B 相符。它的標稱容量為 4370 mAh,三星可能會在行銷資料中稱為 4500 mAh 電池。

Galaxy 根據目前的非官方訊息,S21 FE 將配備 6,4 吋平面螢幕、三攝、32MP 自拍相機、128 或 256 GB 記憶體、支援 5G 網路、 Android 11,尺寸為 155,7 x 74,5 x 7,9 毫米。我們還預計支援 120Hz 顯示器更新率、至少 6GB RAM、螢幕下指紋辨識器以及支援 25W 快速充電。據報道,這款手機將提供至少五種顏色——灰銀、粉紅色、紫色、白色和淺綠色——預計八月發售。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