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有些已經穿透了以太 informace 關於三星下一代柔性手機的鏡頭 Galaxy 從折疊3開始。背面應為三重,解析度為 12 MPx 的三倍,自拍相機(內部和外部顯示器)的解析度為 16 和 10 MPx。

據 Twitter 上一位名為 Tron 的洩密者稱,這款 10MP 自拍相機基於索尼 IMX374 感測器,因此它實際上與三星在之前的 Fold 中使用的相機相同。據說第二款自拍相機基於 IMX298 感光元件,於 2015 年首次出現。

至於後置鏡頭,Tron 尚未公佈任何細節,但我們可以假設它的配置與它使用的相同 Galaxy Z Fold 2。其主相機具有光學影像穩定和相位檢測對焦(PDAF),第二個具有2倍變焦的長焦鏡頭和第三個具有123°視角的超廣角鏡頭。換句話說,第三款 Fold 應該具有與前身幾乎相同的相機配置,這可能會讓一些粉絲有點失望。然而,這是此類洩漏的第一次,所以最終一切可能會有所不同。

Galaxy 根據目前洩漏的信息,Z Fold 3 將配備 7,55 吋內屏和 6,21 吋外屏,搭載 Snapdragon 888 晶片組,至少 12 GB RAM 和至少 256 GB 內存,通過 IP 認證防塵,支援S手寫筆,電池容量4380mAh Android 11 具有 One UI 3.5 上層建築。據報道,它將在六月或七月推出。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