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推出智慧型手機 Galaxy M12。繼去年模型的成功後 Galaxy M11 a M21 因此,同一系列的代表產品將以實惠的價格提供卓越的功能。同時,它也帶來了真正吸引人的改進,例如具有 90 Hz 高刷新率的 Infinity-V 顯示器、強大的處理器或 5000 mAh 大容量電池。這款新奇產品將於 30 月 64 日起在捷克共和國上市,顏色為黑色、藍色和綠色。它將提供 128 GB 或 4 GB 內存,建議零售價為 690 捷克克朗和 5 捷克克朗。

這款手機的核心是主頻為 8 GHz 的 2 核心處理器,因此有興趣的人可以在任何活動中期待高效能。此處理器的優點包括瀏覽網路和同時使用多個應用程式時速度快、無故障多工處理以及節能。

最大的優勢之一 Galaxy M12配備了容量為5000mAh的全新電池和功率為15W的快速充電器。由於高容量,手機可以全天候續航。而自適應快充技術(Adaptive Fast Charging)意味著你只需將手機放入充電器中片刻即可恢復滿電量。

另一個改進是顯示器具有 90 Hz 高刷新率、6,5 吋對角線、HD+ 解析度、20:9 長寬比和 Infinity-V 技術,非常適合觀看電影和玩遊戲。有線和無線耳機的 Dolby Atmos 技術的支援完善了影像的出色印象,因此您還可以享受頂級音質。

其他改進包括四個攝像頭,這在同類產品中很難找到競爭者。解析度為 48 MPx 的主相機可提供前所未有的高品質細節描繪,123° 視角的超廣角模組可拍攝一覽無遺的風景照片或令人印象深刻的報告文學影像。微距攝影愛好者會欣賞用於特寫拍攝的 2 MPx 相機,一切都由帶有 2 MPx 的第四個模組完成,該模組專為具有景深的創意工作而設計,例如肖像。

在設計方面, Galaxy M12 具有迷人的霧面飾面和優雅的曲線。它握在手中舒適,在看電影和玩遊戲時握持得很好。電話是基於以下軟體建構的 Android11 和 One UI Core 上層建築。此外,它還支援三星健康、三星健康等優質三星服務, Galaxy 應用程式或智慧開關。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