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音訊是我們日常生活的很大一部分。此外,隨著「新冠時代」的到來,這種說法實際上增加了一倍,因為由於政府的措施,我們在家中度過了更多的時間。簡而言之,人們對家庭音響系統越來越感興趣。享有盛譽的布拉格陳列室隨時響應 聲音 擁有高端音視頻設備,其中包括來自世界著名法國公司Devial​​et的產品。

戴維萊特幻影I

該公司由三名愛好者於 2007 年創立,目標明確,即改變當今提到的音頻系統不僅可以播放,而且外觀的既定觀念。因此,他們目前可以為兩個車型系列感到自豪,在這兩個車型系列的幫助下,創始人幾乎征服了世界。他們的產品的特點是一流的聲音和採用優質材料的優質加工。一切都與法國文化和歷史有著美妙的聯繫。

毫無疑問,Phantom 系列是最好的產品,它在其中脫穎而出 帝瓦雷 Phantom I 108 dB。這款緊湊而強大的音頻系統提供令人難以置信的 1100W 功率,頻率範圍從 14 Hz 到 27 kHz,音量為 108 dB。此外,還有兩種變體可供選擇,黑色版本採用黑色鍍鉻側板,白色版本側板覆蓋一層薄薄的真玫瑰金。兩個版本的售價均為 72 克朗。然後你可以在這條線的另一端找到它 幻影II 95dB 功率為 350 W,售價 25 克朗。

戴維萊特幻影I
戴維萊特幻影I

可配置和可升級的系列也成功獲得關注 專家專業版。具體來說,這是六件外觀有趣且技術參數出色的作品。這些產品完全取代了傳統的Hi-Fi 系統,其主要特點是超薄機身,功率從140 到1000 W。優質的聲音。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