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您正在考慮購買 Apple Watch,但是您是否只想在打折活動時才去購買它們?那麼我們將為您提供您一定會欣賞的訊息。選定型號 Apple Watch 系列 5 和系列 6 現在在 Alza 上獲得了令人愉悅的折扣,因此您可以節省高達數千克朗。此外,您還可以選擇全新、翻新或二手產品,這樣您可以節省更多。

最新款有折扣 Apple Watch 可以說是非常特殊的,這使得當前發現的“五”和“六”折扣成為真正獨特的事件。例如,由於 6% 的折扣,您現在可以節省 40 捷克克朗購買海軍藍色系列 9 1000 毫米型號、紅色型號 Watch 6 然後甚至 1200 捷克克朗,感謝 10% 的折扣。耐吉版本的價格也有所下降,該版本帶有特殊的穿孔錶帶,可以更好地排汗,或者銀色系列 5 的價格也有所下降,這要歸功於您可以以低於價格獲得的折扣。 10 捷克克朗 – 也就是說,至少在標準版本中是如此。如果您想要 Nike 版本的 Series 000,可以便宜 5% 購買。新的 Series 5 看起來也很有趣,與原價相比,您可以節省 5% 的美麗費用。

然而,與類似事件一樣,產品庫存很快就會耗盡。因此,沒有必要拖延太多,因為你可能會失去夢想的作品。對於其中許多產品來說,一旦售完,Alza 上將不再提供它們。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