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已開始向其他裝置發布四月份安全修補程式的更新。最新獲獎者是一款已有四年歷史的旗艦系列 Galaxy S8。

新更新攜帶韌體版本G950NKSU5DUD1(Galaxy S8) 和 G955NKSU5DUD1 (Galaxy S8+),目前在韓國發行。未來幾天,它應該會傳播到世界其他角落。最新的安全性修補程式包括Google針對30個嚴重或關鍵漏洞的修復以及三星針對21個漏洞的21個修復。

建議 Galaxy S8 於 2017 年初上市 Androidem 7.0“內建”,多年來,這些手機已經收到了兩次主要的系統更新 - Android 8.0“ Android 9.0(帶有一個 UI 擴充)。目前,他們每三個月收到一次安全補丁,但由於其年齡,三星可能會暫停半年更新一次的計劃。三星已經發布了全系列設備的四月份安全補丁,包括系列手機 Galaxy S21、S20、S10 和 Note 10、可折疊智慧型手機 Galaxy 來自 Fold 2 或智慧型手機 Galaxy S20 FE(5G), Galaxy A51、A52 和 A71。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