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繼續發布更新 Androidem 11 到另一台設備。它的最新接受者是一款中階手機 Galaxy A60。

這款已有兩年歷史的智慧型手機的新更新帶有韌體版本 A6060ZCU3CUD3,並包含上個月的安全修補程式。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會更新 Galaxy A60帶來了One UI 3.0或One UI 3.1上層建築。無論如何,更新應該包括大部分功能 Androidu 11,例如聊天氣泡、一次性權限、通知面板中的對話部分、用於媒體播放的單獨小部件或更輕鬆地訪問智慧家庭控制。

此更新還帶來了更新的使用者介面設計、改進的本機應用程式、更好的家長控制選項、更多自訂鎖定螢幕的選項、將您自己的圖像或影片添加到呼叫螢幕的功能,或Bixby 例程中的更多選項。

三星更新為 Androidem 11/One UI 3.0/One UI 3.1 已經在幾乎所有新的或更新的中階和高階智慧型手機上發布,而且它絕對還沒有結束。它的軟體支援最近確實堪稱典範,我們只能希望它將來不會在新制定的標準上妥協。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