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正如您從我們的新聞中了解到的,三星昨天開始推出這款手機 Galaxy S20FE 5G 發布四月安全性修補程式更新。現在有消息稱,最新韌體與兩週前發布的4G版本韌體並不完全相同。

而4G版本的更新 Galaxy S20FE 根據發布的發行說明,僅帶來了最新的安全補丁,5G版本的更新也應該解決觸控螢幕問題,或者更確切地說「提高其穩定性」。即使經過過去幾個月的一系列更新,問題也沒有完全解決。此外,此次更新也旨在提高設備本身的穩定性。

問題是為什麼觸控螢幕的問題只有透過5G版本的更新才能解決。有可能是在為 4G 版本發布帶有新安全補丁的更新後,三星發現觸控螢幕問題仍然存在,並將修復程式合併到當時尚未發布的 5G 版本更新中。因此,4G 版本很可能很快就會收到包含此修復的新更新。

那你呢?您是4G或5G版本的擁有者 Galaxy S20 FE 曾經遇到觸控螢幕問題嗎?請在文章下面的評論中告訴我們。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