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自從去年推出新的 Google TV 應用程式以來,Google一直在對其智慧電視產品線進行一些改變。現在,該公司宣布,包括三星 Tizen 平台在內的各種智慧電視平台上的 Google Play 影視應用程式即將終止。但用戶不必擔心,因為他們將能夠透過另一個(更熟悉的)應用程式存取從 Google 購買的電影和電視節目。

Google Play 影視應用程式將於今年 15 月 XNUMX 日從 Tizen、webOS(LG 的平台)、Roku 和 Vizio 智慧平台中刪除。不過,用戶仍然可以透過 YouTube 應用程式存取購買或租借的電影和電視節目。更準確地說,他們透過開啟「庫」標籤並選擇「我的電影和節目」選項來存取它們。用戶的音樂和YouTube TV 應用程式。雖然 Google Play 影視尚未結束,但它最終將被 Google TV 應用程式取代。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