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正如您從我們之前的新聞中了解到的,三星似乎正在開發智慧型手機 Galaxy S21 Fan Edition (FE),極受歡迎的「廉價旗艦」的繼承者 Galaxy S20FE。它的一些所謂的規格已經洩漏到空氣中,現在它的第一個渲染已經洩漏到網路上。

乍一看,這款手機看起來非常相似 Galaxy S21。然而,如果我們仔細觀察渲染圖,我們會發現一個主要差異。攝影模組 Galaxy S21 FE從背面露出來,而不是像u那樣從金屬框架中露出來。 Galaxy S21。

根據最新洩漏的消息,這款智慧型手機的尺寸為 155,7 x 74,5 x 7,9 毫米(帶照片模組為 9,3 毫米),據說背面由「玻璃」製成,即高度拋光的玻璃狀塑膠。

Galaxy 根據先前的爆料,S21 FE 將配備 6,4 吋平面螢幕、三鏡頭、32MP 自拍相機、128 或 256 GB 記憶體、支援 5G 網路、 Android 11 並且應該至少有五種顏色可供選擇-銀灰色、粉紅色、紫色、白色和淺綠色。您還可以期待支援 120Hz 更新率、至少 6 GB RAM、整合到顯示器中的指紋辨識器或支援 25 W 快速充電。據報道,三星將於 XNUMX 月推出。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