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您喜歡 AirPods Pro 的設計和功能,但又不想花錢買嗎?那麼我們有一個有趣的技巧可以幫助您解決這個困境。一個非常有趣且最重要的是價格實惠的替代品是 Honor Choice True Wireless 耳機,其價格已從之前的 990 捷克克朗降至 749 捷克克朗。

榮耀工場的耳機雖然沒有ANC和通透模式,但音質絕對讓你滿意。它們的價格非常實惠,淡藍色的耐用性也是如此。有了它們,您一次充電即可享受六個小時的聆聽時間,甚至與充電盒結合使用一整天。您也會對它們側面的觸控表面或矽膠塞提供的直覺控制感到滿意,確保完美貼合每個聽眾的耳朵。即使是運動員也不會對其嗤之以鼻 - 該耳機具有防塵防水功能,符合 IP54 認證。簡而言之,就是花很少的錢就能聽很多音樂。

耳機的正常價格是前面提到的990捷克克朗。不過,由於目前 Mobil Emergency 的折扣活動,你可以花 749 捷克克朗買到它們,這個價格真的很值得。當然,它們不會給你像蘋果生態系統中的AirPods一樣的舒適感,但在聲音和功能方面,沒有什麼可抱怨的。

您可以在這裡以折扣價購買耳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