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Piper Sandler 最近的一項調查發現,十分之九的美國青少年使用 iPhone 其中90%的人計劃升級到更新的型號。三星正試圖改變這一現狀,將至少部分蘋果手機用戶轉變為智慧型手機用戶 Galaxy。為此,他發布了一款模仿手機使用體驗的網路應用程式。

名為 Samsung iTest 的網路應用程式可讓每個人體驗使用該裝置的感覺 Galaxy。當 iPhone 用戶造訪該頁面時,他們會看到以下訊息: 「無需更換手機,您就可以體驗三星的魅力。我們無法模擬每個功能,但你應該看到你不必擔心跨越到另一邊。”

該應用程式可讓您瀏覽主螢幕、應用程式啟動器、呼叫和訊息應用程式、更改環境外觀、查看商店 Galaxy 儲存、使用相機應用程式等。此外,如果您瀏覽 Galaxy 商店,其主橫幅宣傳的是全球熱門多人遊戲《堡壘之夜》(Fortnite),該遊戲 Apple 去年在其應用商店中被屏蔽。

該應用程式甚至模擬接收各種簡訊、通知和電話,突出顯示使用 iPhone 和智慧型手機之間的區別 Galaxy。然而,許多應用程式只顯示啟動畫面——畢竟它是一個Web應用程序,有其局限性。不過,總體而言,它讓 iPhone 用戶很好地了解了使用三星手機的感覺。

目前,三星僅在新西蘭推廣該應用程序,但可以從任何地方訪問該網站。如果您是 iPhone 用戶,您可以查看該頁面 這裡.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