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本周初,我們曾報道 LG 宣布退出智慧型手機市場。在官方聲明中,它承諾在一段時間內提供服務支援和軟體更新。目前已澄清,支援範圍將涵蓋 2019 年後發布的高階機型、中階機型以及部分 2020 年 LG K 系列手機。

高級型號,即LG G8系列、LG V50、LG V60、LG Velvet和LG Wing三款手機將獲得三項升級 Androidu,而 LG Stylo 6 等中階智慧型手機和部分 LG K 系列機型則有兩次系統更新。因此,第一組的電話將達到 Android 13.第二組智慧型手機開機 Android 12. 目前尚不清楚 LG 何時開始發布更新。不管怎樣,這家韓國科技巨頭向過去幾年支持它的客戶表達了值得稱讚的感謝。

2013 年,LG 仍是全球第三大智慧型手機製造商,在與有意收購該公司的公司進行一系列談判失敗後,該公司決定關閉其行動部門。根據非官方報導,越南企業集團 Vingroup 最感興趣,並且還將與 Facebook 和大眾汽車的代表進行談判。據報道,談判破裂的原因是 LG 要求分割的價格過高,而且問題還在於 LG 不願隨手出售智慧型手機專利。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