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YouTube 和 Facebook 仍然是美國最主要的社群媒體,但 Facebook 已經停止成長。這是皮尤研究中心一項關於美國人如何使用社交平台的新調查的主要發現之一。

調查顯示,最常用的平台是 YouTube 和 Facebook。然而,在這兩者中,只有第一個提到的正在增長,其在成年人中的比例從 73 年的 2019% 增加到今年的 81%。另一方面,Facebook 的數字自前年以來沒有變化,仍維持在 69%。

美國其他流行的社群媒體包括 Instagram (40%)、Pinterest (31%)、LinkedIn (28%)、Snapchat (25%)、Twitter 和 WhatsApp (23%)、TikTok (21%),排名前十的是Reddit 的四捨五入為18%。自 2019 年以來,這些平台中的大多數都沒有顯著增長,只有 Reddit 出現了明顯的增長,從 11% 增長到 18%。儘管這些平台的成長速度已經放緩,但美國人對它們的沉迷程度絲毫不減——49% 的 Facebook 用戶表示,他們每天都會訪問該網絡幾次。 45% 的 Snapchat 用戶表示他們每天打開該應用程式多次,38% 的 Instagram 用戶和約三分之一的 YouTube 用戶也是如此。

YouTube也是年輕人中使用最多的社群平台,在該群體中的份額高達95%。其次是 Instagram(71%)和 Facebook(70%)。您使用社群媒體的情況如何?您使用哪些,如果使用頻率如何?請在文章下面的評論中告訴我們。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