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昨天我們報道稱,根據最新洩漏的消息,外接顯示器將是三星 Galaxy Z Fold 3 比預期小。不過,這一說法現在已經被顯示器供應鏈顧問負責人、可靠的顯示器洩密者 Ross Young 駁斥,他還透露了三星即將推出的另一個「謎題」的顯示器細節—— Galaxy 來自翻轉 3。

Young 表示,第三款 Fold 的外接顯示器將是 6,21 英寸,而不是洩密者 Chun Corp. 執行長所聲稱的 5,4 英寸。回想一下,「二」的外屏尺寸為6,23吋。據說主顯示器尺寸為 7,55 英寸,這一數字也被較早的洩漏所聲稱。至於 Galaxy Flip 3的主顯示器應保留6,7英吋的尺寸,而外顯示器據說將從1,1英吋增長到1,83英吋(目前為止,猜測尺寸為1,81或3英吋)。第三款 Fold 應該配備 Snapdragon 888 晶片組、至少 12 GB 作業系統和至少 256 GB 記憶體、容量為 4500 mAh 的電池, Androidem 11 配備 One UI 3.5 上部結構,可能還配備防潑水防護裝置和副顯示器相機。據報道,新款 Flip 將搭載 Snapdragon 855+ 或 Snapdragon 865 晶片,128 GB 和 256 GB 內存,支援主顯示器 120Hz 刷新率,新一代 UTG 玻璃, Android 11配備One UI 3.5和容量為3900mAh的電池。

據稱三星將在六月或七月推出這兩款新的柔性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