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幾乎想說另一天,另一台三星設備的另一次更新。四月份安全補丁更新的最新接收者是一款流行的中階智慧型手機 Galaxy A71.

新更新的韌體版本為A715FZHU4BUC1,目前在香港分發。與之前的更新一樣,這項更新應該很快就會推廣到世界其他角落。它也應該很快就會推出 5G 版本 Galaxy A71。

Galaxy A71於去年一月上市 Androidem 10 和 One UI 2.0 使用者介面「內建」。 2.5月份,他收到了上層建築XNUMX版本,今年XNUMX月份,他收到了 Android在 11/One UI 3.1 上。其5G版本未獲好評並非沒有興趣。 Androidem 11上層建築的最新版本,但「僅限」3.0版本。

三星在短時間內針對包括系列手機在內的多款設備發布了 4 月安全更新 Galaxy S21, Galaxy S10, Galaxy S9 a Galaxy 注10, 靈活的電話 Galaxy Z折2 或智慧型手機 Galaxy A51 a Galaxy A5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