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尚未公佈今年第一季的財務表現預期,但韓聯社網站引用的分析師初步數據看起來已經非常有希望。據他們稱,這家韓國科技巨頭的銷售額將逐年大幅成長,這要歸功於行動部門,該部門應該彌補半導體領域疲軟的表現。

具體來說,分析師預計三星今年前三個月的營收將達到60,64兆韓元(約1,2兆克朗),年增10,9%。至於利潤,根據分析師預計,年比還將成長38,8%,達到8,95億。韓元(約174,5億克朗)。分析師將同比顯著成長與新旗艦系列的較早推出聯繫在一起 Galaxy S21。此舉也增強了三星在回顧期間的OLED業務。 iPhone 12 的推出顯然也為三星顯示部門的良好業績做出了貢獻,儘管據報道,最小型號 iPhone 12 mini 的銷量導致 9 月份 OLED 面板出貨量下降 XNUMX%。

分析師估計,三星第一季智慧型手機出貨量為 75 萬部,比去年同期成長 20,4%。他們也認為,其手機的平均價格較去年同期上漲了27,1%。

分析師也表示,DRAM價格上漲有助於三星的記憶體業務,但其邏輯晶片和代工部門受到德州奧斯汀一家工廠因大雪而暫時關閉的打擊。關閉自 300 月開始,預計將於 5,8 月結束,據稱已給該公司造成超過 XNUMX 億韓元(約 XNUMX 億克朗)的損失。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