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第一次談論三星要回歸智慧手錶系統的事實 Wear 他們在 2018 年聽說 OS 的一些員工被發現戴著 Google 手錶而不是 Tizen。然而,從那時起,這家韓國科技巨頭一直在其所有手錶上堅持使用自己車間的系統。上個月,有消息稱他的新手錶將基於 Wear 作業系統.現在有證據證實了這些猜測。

證明是透過分析該應用程式最新版本的APK檔案得出的 Galaxy Wear能夠,這表明三星的下一款手錶將真正使用它 android奧夫 Wear 作業系統.可靠的洩密者 Max Weinbach 在名為 Water 的檔案中發現了一個新插件,據說這是一個相容層 Wear 作業系統.其中還提到了“newos”,這更加證明這家科技巨頭的新手錶將在谷歌的系統上運行。根據之前的爆料,可能是這款手錶 Galaxy Watch 4“ Galaxy Watch Active 4。第一個提到的尺寸為 44 和 45 毫米,第二個尺寸為 40 和 41 毫米。 Galaxy Watch 據報道,4號將配備新的健康功能-非侵入性血糖測量。這兩款型號都將提供 LTE 和藍牙版本,並於今年第二季推出。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