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小米推出首款柔性手機,而且它不是「拼圖」機型 三星 Galaxy 來自翻轉正如一些軼事報道之前所暗示的那樣。從設計上來說,Mi Mix Fold是一款經典的折疊式智慧型手機,靈感來自該系列 Galaxy 折疊。這款新穎的產品憑藉大型內部顯示器和液態相機鏡頭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該技術被譽為世界上第一款智慧型手機。

小米Mix Fold採用了一塊8,01英寸AMOLED柔性面板,分辨率為1860 x 2480 px,長寬比為4:3,最高亮度為900尼特,邊框不算很薄,並配有外置AMOLED顯示屏,對角線為6,52 英寸,解析度為840 x 2520 像素,寬高比為27:9,最大亮度為650 尼特。與主螢幕不同,較小的螢幕具有更高的更新率 - 90 Hz。在其右上方,有一個用於自拍相機的小圓孔。

這款智慧型手機可向內折疊,並採用 U 形鉸鏈,小米聲稱比其他柔性手機使用的鉸鏈輕 27%。其柔性顯示器應能承受高達一百萬次的彎曲。展開時,裝置尺寸為 173,3 x 133,4 x 7,6 毫米,折疊時尺寸為 173,3 x 69,8 x 17,2 毫米。

背面我們發現了三個感測器——主感測器解析度為108 MPx(使用三星ISOCELL HM2感測器),超廣角感測器解析度為13 MPx,拍攝角度為123°,還有一個8 MPx全球首次使用液體鏡頭的三倍光學變焦遠攝微距相機。它可以因電脈衝而改變形狀,類似於人眼,與傳統鏡頭相比,它的優勢在於它可以在僅 3 厘米的距離進行微距拍攝,也可以在遠處的拍攝對像上進行特寫拍攝。

相機還擁有專有的Surge C1晶片(這是小米幾天前預告的一款晶片),它可以改善自動對焦,並有助於自動曝光和白平衡。該相機還支援高達 8K 解析度、30 fps 的視訊錄製,前置相機的解析度為 20 MPx。

手機搭載 Snapdragon 888 晶片組,配備 12 GB 和 16 GB 運行內存以及 256 GB 和 512 GB 內存。該設備包括兩對立體聲揚聲器、指紋辨識器或整合到電源按鈕中的 NFC。電池容量為5020mAh,支援快充,功率為67W(根據廠商介紹,從零充到100%需要37分鐘)。它負責管理正在運行的軟體 Android 10與MIUI 12上層建築。

新品將於16月12日登陸中國市場。 256/9 GB 版本售價999 元(約33 捷克克朗),800/12 GB 版本售價512 元(約10 克朗),999/37 GB 版本(陶瓷背板)售價200 元(約16 克朗)。千捷克克朗)。小米尚未提及 Mi Mix Fold 是否會在國際市場上市。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