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自從手機問世以來 Galaxy A52 僅僅兩週過去,三星就已經開始為其發布4月的安全更新。具體來說,它現在正在其 XNUMXG 版本上發布它。

帶有最新安全補丁的更新包含韌體版本A525FXXU1AUC5,目前在捷克共和國、斯洛伐克、波蘭、奧地利、義大利、法國、葡萄牙、克羅埃西亞、塞爾維亞、斯洛維尼亞和羅馬尼亞分發。它應該很快就會擴展到其他國家。

5G版本的更新很可能 Galaxy 三星即將推出 A52,其兄弟產品也將上市 Galaxy A72。目前尚不清楚四月份的安全補丁修復了什麼,但我們應該在接下來的幾天,最多幾週內知道。新補丁已經發佈到多款設備上,包括該系列手機 Galaxy S21 a Galaxy 注10, Galaxy 從折疊2開始 和前任 Galaxy A52—— Galaxy A51。如果你是業主 Galaxy A52並且您位於上述國家之一(這是最有可能的)並且您尚未收到新更新的通知,您可以嘗試透過開啟功能表手動下載 納斯塔韋尼,透過點擊選項 激活軟件 並選擇一個選項 下載並安裝.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