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以其真正優質的全無線耳機而自豪。目前市面上有四種型號— Galaxy 芽, Galaxy 芽+, Galaxy 芽活 a Galaxy 芽臨。這家韓國科技巨頭目前顯然正在研發上述耳機的第二代,該耳機可能很快就會在市場上取代它們。

最新版本應用程式的APK檔案分析 Galaxy Wear能夠由網站執行 Android Shelf透露三星正在開發一款名為 Galaxy Buds 2。據說它們的代號為 Berry,據說能夠同時連接到多個設備。據該網站稱,三星可能很快就會 Galaxy Buds 2 登場,停止銷售耳機 Galaxy 芽和 Galaxy Buds+,他分別於 2019 年推出2020年。O Galaxy 目前關於 Buds 2 的資訊還不清楚,我們必須等待進一步的洩漏。耳機 Galaxy Buds+ 幾乎擁有經濟實惠的全無線耳機所需的所有功能。然而,它們缺乏諸如採用最新 LE Audio 藍牙標準的藍牙 5.2 或主動降噪等功能,並且僅具有基本的防水保護。第二代將改正這些缺點 Galaxy 芽?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