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新旗艦系列最高型號 Galaxy S21 – S21 Ultra – 是當今市場上最「臃腫」的智慧型手機之一。其所有零件均配備5000mAh電池,支援25W快充,正常使用情況下可為手機提供一整天的電量。如果這種續航力對您來說似乎還不夠,而且您不想採取激烈的措施,例如打開手機提供的最積極的省電模式,那麼以下提示可能會派上用場。

  • 僅使用深色模式

與其他智慧型手機一樣 Galaxy i Galaxy S21 Ultra 具有可開啟、關閉或預定的深色模式。此模式對眼睛和電池都很友好,透過在白天啟動它,可以顯著延長電池壽命,特別是當您密集使用手機時。要啟動黑暗模式:

  • 打開它 納斯塔韋尼.
  • 選擇一個項目 煩惱.
  • 打開它 深色模式.
如何延長你的生命Galaxy_S21_超
  • 根據需要使用標準顯示頻率

煩惱 Galaxy S21 Ultra 擁有高達 120Hz 的自適應更新率。在最大頻率下,顯示器上發生的一切都更流暢、反應更靈敏,但代價是更高的能耗。因此,如果您想延長電池壽命,在不需要開啟120Hz頻率的情況下(例如聽音樂時),我們建議將自適應頻率切換為標準頻率(60Hz)。操作方法如下:

  • 納斯塔韋尼.
  • 選擇一個選項 煩惱.
  • 選擇一個項目 運動的流暢性.
  • 將更新率變更為 標準尼.
如何延長你的生命Galaxy_S21_Ultra_2
  • 將顯示解析度降低至 FHD+

另一個選擇,如何 Galaxy S21 Ultra為了延長電池壽命,是將解析度從WQHD+(1440 x 3200 px)降低到FHD+(1080 x 2400 px)。單獨降低解析度不會對耐用性產生重大影響;然而,當與標準刷新率結合使用時,它會受益更多。降低顯示解析度:

  • 納斯塔韋尼.
  • 選擇一個項目 煩惱.
  • Zvolte 莫日諾斯特 顯示解析度.
  • 將解析度變更為 FHD +.
如何延長你的生命Galaxy_S21_Ultra_3
  • 關閉增強處理(如果您打開它;預設為關閉)

增強處理是其中包含的一項功能 Androidu 11/One UI 3,它提高了除遊戲之外的所有應用程式的效能。不過,考慮到手機本來就高效,這就有些多餘了。像這樣關閉它:

  • 納斯塔韋尼.
  • 選擇 電池和設備維護>電池>更多設置.
  • 停用該功能 強化處理.
如何延長你的生命Galaxy_S21_Ultra_4
  • 在連接不穩定的地區關閉5G網絡

Galaxy S21 Ultra是一款5G智慧型手機,大量客戶希望盡可能使用5G網路。如果您的 5G 網路覆蓋良好,這沒什麼問題,但保持 5G 開啟仍然會對電池壽命產生相當大的負面影響。準確來說,當你不在最新一代網路覆蓋的區域時,5G會自動關閉,所以你不必在這方面太擔心。不過,如果你在覆蓋不完全穩定的地區開啟5G,你可能會擔心。基本上,這是為了避免您的手機不斷地從 5G 切換到 LTE,反之亦然。關閉5G網路:

  • 設定>連線>行動網絡.
  • 從下拉式選單中選擇一個選項 LTE/3G/2G(自動連線).
如何延長你的生命Galaxy_S21_Ultra_5

此外,您還可以透過降低螢幕亮度、減少背光時間、關閉應用程式的自動同步或關閉目前不需要的應用程式來節省一些額外的能源。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