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是去年最大的智慧型手機製造商,但由於 iPhone 12 的成功,上季被超越 Apple。不過,這家庫比蒂諾科技巨頭的領先地位並沒有維持多久,根據最新報道,三星再次主導了 2 月份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排名。

市場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數據顯示,24月這家韓國科技巨頭向全球市場銷售了總計23,1萬支智慧型手機,佔了XNUMX%的市場。 Apple 相比之下,它的智慧型手機出貨量減少了 22,2 萬部,市佔率為 XNUMX%。儘管三星在今年第一季末之前成功奪回了領先地位,但這兩家科技巨頭之間的差距現在比前幾年要小得多。過去,三星在第一季曾經領先 Apple領先 5 個百分點或更多。現在它還不到一個百分點,這可能已經威脅到它的地位,即使它是「技術上」最大的智慧型手機製造商。 (無論如何,由於該系列有前途的新手機,三星的領先優勢可能會在未來幾季再次擴大 Galaxy 而且,既然如此 Galaxy A52至A72.)

根據新報告,該公司似乎推出了新旗艦系列的策略 Galaxy S21 早些時候,她的努力得到了回報。如你所知,很多 Galaxy 三星傳統上會在二月或三月向公眾展示其產品,但在一月中旬就已經推出了最新的「旗艦」。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