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旗艦相機的最佳功能之一 Samsung Galaxy S21 可能很快就會通過更新到達舊的“標誌”。我們談論的是導演視角功能,自今年年初發布以來,該功能一直是新系列獨有的。

第一個可能很快獲得該功能的系列是 Galaxy S20。至少行動電信商 T-Mobile USA 是這麼暗示的,該公司最近更新了該系列的支援頁面,提供瞭如何使用該功能的說明。當然,它在去年的旗艦手機上還沒有提供,這強烈表明運營商在發布更新之前將這些說明添加到頁面中。目前我們只能推測更新何時(如果有的話)發布。使用者分機開啟 Galaxy S20 在上個月上市,韌體不包含導演視圖或 Google Discover 和 Zoom Lock 等其他功能。

我們在評論中提到了導演視角功能 Galaxy S21。這是一種視訊模式,其中手機的所有相機(包括前置相機)都參與錄製,同時可以透過預覽影像查看每個相機錄製的場景(並透過點擊來更改場景)。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