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當今大多數手機都具有足夠的內存容量,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內存容量可能會不夠用,因此有必要釋放一些空間。在今天的指南中,我們將向您展示如何操作(適用於配備 Android嗯)。

智慧型手機配備 Androidem 8 及更高版本有一個內建工具,可以刪除您在線備份的下載文件、照片和視頻,以及一段時間未使用的應用程式。

  •  轉到選單 納斯塔韋尼 並選擇一個項目 貯存.
  •  點選選項 騰出空間.
  •  選擇要刪除的項目並再次點擊 騰出空間.
如何釋放vice_空間Androidu

提示:如果您想定期刪除備份到雲端的照片和其他文件,請訪問 設定>存儲 並點擊單選按鈕 智慧儲存 (有些手機品牌沒有這個或上述工具,而是使用他們自己的解決方案 - 請參閱三星及其三星雲端)。

您也可以透過卸載應用程式來釋放空間。操作方法如下:

  • 設定>應用程式.
  • 選擇一個選項 應用程序 (最終 應用程式和通知).
  • 從應用程式清單中,選擇您要卸載的應用程式。
如何釋放vice_空間Android你_3

或者,可以如下卸載應用程式:

  • 從下到上滑動螢幕兩次,這將顯示應用程式清單。
  • 長按應用程式圖標,您要卸載的,以及 將其拖曳到螢幕的頂角.
  • 鬆開你的手指 a 確認,您想要卸載該應用程式。
如何釋放vice_空間Android你_2

您還可以透過使用可以刪除重複和不必要的檔案的第三方檔案管理器來獲得更多空間。最喜歡的包括,例如 文件管理器+ 尼波 ASTRO文件管理器.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