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以客觀產品評論而聞名的美國雜誌《消費者報告》公佈了過去一年最佳智慧型手機。最好的 iOS 成為手機,同時成為年度手機 iPhone 12 Pro Max,最好的智慧型手機 Androidem Samsung Galaxy 筆記20 Ultra 5G.

「即使你 iPhone 12 Pro Max 的價格將比其較小的兄弟產品貴 100 美元 iPhone iPhone 12 Pro 的電池續航力延長了幾個小時,顯示器稍大,相機變焦為 2,5 倍,與 iPhone 2 Pro 的 12 倍變焦相比,讓您更接近拍攝場景。另一方面,Max 版本相當重,很難單手使用。如果笨重的手機不適合你,我們建議你選擇 iPhone 12 Pro,」雜誌寫道。至於 Galaxy 據《消費者報告》稱,Note Ultra 5G 的螢幕可能對某些人來說太大,但「S Pen 使其更易於管理」。據該雜誌稱,這款手機還配備了「堪比 Netflix 的顯示器」。

最佳預算智慧型手機獎頒給了這款手機 一加Nord N10 5G不過,由於缺乏對5G網路微波頻段的支持,它也未能逃脫批評。 「全天電池壽命最佳手機」類別中最好的智慧型手機被中國製造商的另一位代表——OnePlus Nord N100 摘得,它一次充電只能持續兩天多。手機在這一類別中也表現出色 Samsung Galaxy A71 (43小時)並提到 iPhone 12 Pro Max(41 小時)。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