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並不是本月唯一一家舉辦發表會的智慧型手機製造商。 Oppo和OnePlus公司也發布了他們的消息,他們最好的功能之一就是為這家韓國科技巨頭「指責」。

我們特別討論的是 Oppo Find X3、Find X3 Pro 和 OnePlus 9 Pro 手機,它們擁有具有自適應刷新率的 LTPO AMOLED 顯示屏,由三星顯示部門 Samsung Display 提供。

儘管 Oppo Find X3 和 OnePlus 9 Pro 來自不同品牌,但它們的顯示器幾乎相同。它是一塊 LTPO AMOLED 面板,具有 120Hz 自適應刷新率,最高亮度可達 1300 尼特,支援 HDR10+ 標準,對角線為 6,7 英寸,分辨率為 1440 x 3216 px。三星顯示器 (Samsung Display) 本週稍早確認,它是上述旗艦產品的面板供應商,而 Oppo 透露,LTPO AMOLED 顯示器使其新智慧型手機的功耗降低了高達 46%。

據三星顯示器稱,該公司打算向其他智慧型手機製造商提供其 OLED 技術。根據最近幾天的非官方報道,他將是其中之一 Apple,據說誰使用它們 今年 iPhone 13 的某些型號中.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