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為其發表了健身手環 Galaxy 適合2 新的更新。它帶來了唯一可見的新穎之處——幾個新錶盤。

這次更新大小不到 3 MB,專門為這款推出了幾個月的健身追蹤器帶來了兩個新錶盤以及它們的幾個變體。可透過應用程式取得 Galaxy Wear可以在連網智慧型手機上使用,目前正在向韓國用戶推出。與之前的更新一樣,這項更新應該會逐漸傳播到世界其他角落。

Galaxy Fit 2於去年XNUMX月推出,預先安裝了數十種錶盤,迄今已收到多項更新,改善了其他方面的使用者體驗。發布後不久,手環收到了更新,改進了功能並修復了錯誤,其中一個影響了手錶螢幕的行為。

只是提醒一下—— Galaxy Fit 2採用超薄機身,AMOLED顯示屏,對角線為1,1英寸,分辨率為126 x 294 px,防水深度達50 m,正常使用時電池續航時間長達15天,自動識別五種不同的運動,它追蹤使用者的時間、消耗的卡路里或心率或睡眠監測。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