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最近,有報告指出 LG 正在考慮出售其連續幾年虧損的智慧型手機部門。最近,這家前智慧型手機巨頭原本打算將該部門出售給越南企業集團 VinGroup,但雙方並未達成協議。據彭博社報道,現在該公司似乎決定關閉該部門。

據非官方消息稱,與巨頭VinGroup的「交易」失敗了,因為LG不得不對虧損的部門要價過高。據稱,LG 也暫停了今年上半年推出所有新款智慧型手機(包括 LG Rollable 概念手機)的計畫。換句話說,鑑於該公司尚未為該部門找到合適的買家,它似乎別無選擇,只能關閉該部門。

這家韓國科技巨頭的智慧型手機業務自2015年第二季以來持續虧損。截至去年最後一個季度,虧損額為5兆韓元(約97億克朗)。

如果關閉該部門,前三名(三星和諾基亞之後)將退出智慧型手機市場,這肯定不僅對該品牌的粉絲來說是一種恥辱。無論如何,LG 無法趕上掠奪性的中國製造商的進攻,儘管它在市場上發布了優秀的(而且往往是創新的)手機,但在非常激烈的競爭中這根本不夠。

主題: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