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oogle Stadia 的雲端遊戲平台表現不佳並不是什麼秘密。為了獲得各種流行遊戲的支援而做出的奇怪的管理決策使這家科技巨頭損失了數千萬美元。儘管如此,Stadia 並沒有放棄,並且正在為其不斷增長的穩定尋找更多補充。 1 月 XNUMX 日,Outriders 合作活動將在發布當天在平台上推出(儘管 谷歌的成功被微軟略微削弱了),並在三月底添加另一顆珍貴的寶石。這次是 2019 年發售時廣受好評的 RPG 《極樂迪斯可》,這次以最終版的形式呈現,副標題為 Final Cut。

該劇講述了一位患有失憶症的警察的故事。他獨自一人在雷瓦科爾市的混亂狀態中醒來,發現自己實際上應該調查一樁被謀殺的男子的案件。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既是誠實的調查工作,也是對自己過去的逐漸回憶。同時,《極樂迪斯可》允許你在玩遊戲時自訂你的角色,在一個極度政治的虛構世界中選擇主角的信念。遊戲的最終版本已於 30 月 XNUMX 日在 Stadia 上發布,與基礎遊戲相比,它包含一個全新的區域和新的任務,最重要的是,完全配音的對話。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