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谷歌發布了年度《廣告安全報告》,其中分享了一些與其廣告業務相關的數據。據她介紹,這家美國科技巨頭去年封鎖或刪除了約3,1億條違反其規定的廣告,此外,還有約6,4億條廣告不得不面臨一些限制。

該報告聲稱,谷歌的廣告限制使其能夠遵守地區或當地法律。本公司的認證計畫也採用相應的實施辦法。這是確保廣告僅在適合展示位置時展示的必要條件。這些廣告還必須合法並符合監管要求。

谷歌也在報告中表示,去年它不得不封鎖 99 萬則與冠狀病毒相關的廣告。這些主要是承諾對 COVID-19 有「靈丹妙藥」的廣告。當 N95 口罩供應短缺時,該公司還不得不封鎖宣傳 NXNUMX 口罩的廣告。

同時,因違反規則而被Google封鎖的廣告帳號數量增加了70%——從1,7萬個增加到XNUMX萬個。該公司表示,今年將繼續在規則、專家團隊和技術方面進行投資,以預防潛在威脅。據稱也將繼續擴大其核查計畫在全球範圍內的實施範圍,並努力提高透明度。

正是在透明度方面,谷歌仍有改進的空間,幾起與保護用戶隱私相關的訴訟證明了這一點。使用者有理由相信本公司在未經他們許可的情況下收集他們的資料。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