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今天,小米開始在捷克銷售期待已久的小米11旗艦,首先,廠商準備了三個獎勵,購買手機即可獲得。最吸引人的禮物無疑是小米手錶 Watch 價值三千多克朗。

小蜜彌11 是一款配備精良的智慧型手機,不僅在設計方面取得了成功。內部搭載驍龍 888 處理器,正面以頂級 AMOLED 顯示器為主,刷新率為 120Hz,背面飾有 108MP 相機,具有光學防手震和 8K 影片支援,輔以 13MP 超廣角鏡頭和 5MP 微距相機。這款手機還具有 55W 快速有線和 50W 無線充電、Harman Kardon 立體聲揚聲器以及使用蒸發室的 LiquidCool 技術的特殊冷卻方式,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當然,還有5G、Wi-Fi 6、NFC或藍牙5.1。

1520_794_小米11

如果你對新款小米11有興趣的話,絕對不要拖延太久的購買時間。配合開售,小米準備了3項獎金,而其中最吸引人的是免費智慧手錶,有效期不到一周。

購買小米11,您將獲得三個好處:

  • 小蜜米 Watch 免費(截至24/3,僅適用於Mi 11 8/256GB)
  • 可以分期購買新產品,無需加價(直到 31。) 
  • 一年免費更換顯示屏

購買小米 11 時,您可以選擇兩種顏色(灰色和藍色)和兩種容量版本 - 8/128GB 和 8/256GB,而最初主要提供後者,並在包裝中贈送禮物。外形 Watch.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