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據我們所知,三星正在努力提高其產品線的製造質量 Galaxy Z 型折疊即將 Galaxy 從折疊3開始 可能是第一款提供某種防水功能的柔性手機。根據新的洩漏信息,該設備不會有 IP 認證,但應該是防濺的。

這並不意味著您能夠 Galaxy 將 Fold 3 浸入水中而不冒損壞的風險會增加手機的生存機會,例如,如果您不小心將一些液體灑在手機上。無論哪種方式,該設備應該具有防濺保護的事實告訴我們更多有關其設計的信息,即其鉸鏈機制將進一步改進以實現這種保護。

同一消息來源還聲稱獲得了有關即將推出的智慧手錶的一些資訊片段 Galaxy Watch 4 a Galaxy Watch Active 4. 除了確認兩款手錶將取代專有的 Tizen na 運作之外 android奧韋姆 Wear OS 表示,它們將提供與 Galaxy Z.不過,不清楚他是否是這個意思 Galaxy 從第 3 折或下一個折疊開始 Galaxy 來自翻轉.

Galaxy 無論如何,根據先前的爆料,Z Fold 3 至少會有黑色和綠色兩種顏色可供選擇,而 Galaxy Z翻轉3 有黑色、米色、綠色和淺紫色。

今日閱讀最多的

.